腻腻呀

希望爱和玫瑰都不再被辜负

想你

请勿上升真人

半现实

小学生文笔 感恩

车我是不敢开 因为怕被锁了 

在开车边缘来回徘徊





第八章






“明天是拍摄的最后一天,你要不要去场地玩玩”王俊凯把切好的苹果递到千玺嘴边,顺便啄了啄小朋友的唇珠“真甜”又没忍住吸了吸左侧的梨涡…



千玺不停滑动屏幕的手指不动了,放下手机,推了推某只大猫,耳朵有些泛红“离远点~胖虎不让我乱走,昨天就被骂的好惨” 



王俊凯笑了笑,伸手摸了摸小朋友泛红的耳朵,见碰上的那一秒,耳朵刷的变红,忍不住露出了虎牙,漫不经心的开口道“胖虎骂你干嘛,怎么着也是骂我呀,再说了,昨天那店主小姐姐窗帘拉那么严实,怕什么?明天来陪我嘛,来都来了”


“不要,我还生气呢…”


被千玺类似撒娇的瞄了一眼的王俊凯表示杀伤力好大“难怪千纸鹤老说你这眼睛会说话,你再来几次,哥哥我就扛不住了”


不出所料腰间的软肉被一只手揪住“好好好,不说了,大佬最帅了,最刚,疼疼疼,太疼了”呲牙咧嘴的捂着肉逃离那个罪魁祸首“你就欺负欺负我了”


“就欺负你怎么着了”


“那就只给你一直欺负了咯”说完便转身从柜子里扒拉出一个行李箱“你过来看看,有没有喜欢的娃娃”


本来还在沙发躺着的人儿闻言立马小跑过来“你买娃娃干嘛”易烊千玺唇角挂着浅浅的笑意,笑的有些玩味“您内是要给哪个蜜儿献殷情呢”


王俊凯瞧了一眼易烊千玺见他笑的和只猴一样,便顺着他说下去“没有蜜,给千玺的,我男朋友,你知道吗,大明星,贼帅”


“嗷嗷,不认识,给我瞅瞅娃娃,你咋还没打开”见王俊凯还不打开,易烊千玺有些着急,蹲下来想亲自动手,轻轻拿掉易烊千玺的手,王俊凯把箱子往后挪了挪“”瞧你那猴样,那是给易烊千玺的,你是不能看的,到时候他要吃醋的”


“王俊凯!”眼睛微瞪,因为生气,眼波闪闪亮亮的,琥珀色到瞳孔清澈的仿佛可以看见自己的倒影,王俊凯叹气,捂住了自家小朋友的眼睛,语气虽是温温和和的“怎么老是勾引我呀,看得我心痒痒,不是你先玩的嘛,还先闹脾气了,里面都是给你的,你着急啥”可讲出来的话让易烊千玺每次都能羞红个脸,又加上被蒙住了眼睛,耳边的嗓音随着呼吸更加绵软,听的自己腿肚子有些发软,稳了稳心神,拍掉捂住自己眼睛的手,淡定的开口“哪学的,怎么越来越会撩了”


王俊凯倒也随他,夸张的捂住胸口“天地良心呀,除了你我还能有谁,对你我可是无师自通,全部方面哟”


“闭嘴”


接住某人半扔过来的绿色乌龟,靠在床沿看着易烊千玺挑娃娃的样子,因为对方是背对着自己,原是笑意满满的桃花眼里逐渐变得深沉“千玺,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对吧”


“那必须的啊,我一直都还没和你说过呢,我们在一起是事实不是嘛,可是我到现在都无法有一个正确的答案,就是该怎么去和那么多的人去解释,你很好,我爱你,我要和你永远在一起,可是小凯,我不害怕那些攻击或者是外界的目光,我害怕的是因为那些目光让你变得不再爱我,因为你本质上是一个善良的人,而我不一样,更多的时候我好像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不知何时易烊千玺已经转过身,看着王俊凯一字一句的说着“所以,请你一定要相信我们会一直在一起”因为只有这样,我才敢一腔孤勇的去抱住你,易烊千玺在爱王俊凯这件事永远不会变,可是勇气会变,所有的勇气都来源于你足够爱我才可以。


“好,我相信”


“嗯,所以你还要买更多的娃娃给我,等回北京了我还要再养一只猫…”


“做梦吧,娃娃可以,猫不可以了”


“你变了,你不爱我了”


“我有没有变你可以好好感受下”


“唔……干嘛,你…”


“干你”


~~~~~~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