腻腻呀

希望爱和玫瑰都不再被辜负

想你

请勿上升真人 

半现实

依旧是小学生文笔 感恩



王俊凯在吉隆坡空下来的时间里就拉着小马哥在娃娃店里闲逛,看到那些怎么看都丑的娃娃,就眼睛放光的冲过去买下来,嘴里念叨着易易肯定喜欢这个!可是今天小马哥内心不知道为什么内心没缘由来慌的一匹,这个慌张程度在看到一个穿着黑色外套,红色卫衣连帽套头戴着口罩的易烊千玺出现在玩具店门口时到达了巅峰,果不其然在不远处看到了一个鬼鬼祟祟的胖子,小马哥觉得如果他现在两眼一翻是不是可以去医院了,不用管这两祖宗,然后再要点什么工伤费,这都是什么爱情冲动,一言不合就漂洋过海来看你吗?唯一值得庆幸的事情还好现在在国外。




“王俊凯”听到熟悉的声音第一秒,王俊凯摇了摇头,以为自己是幻听了“你不回头的话,那我走了”声音还在继续,王俊凯转过头“你你你,怎么来了,我…我在做梦吗”想上前又不敢上前的样子,让易烊千玺有点心疼,当即冲过去往王俊凯身上跳去,挂住“现在呢,还是在做梦吗”


王俊凯几乎反射性的抱住易烊千玺,只觉得喉咙痒痒的“你瘦了”后面的话来不及说出口,就感觉到自己脖子间已经有了湿意,抱住易烊千玺的手圈的更紧了点,来不及去叮嘱小马哥他们什么,抱着千玺就往旁边的休息区走去,店铺主人极有眼色的还拉住了米色窗帘…


“千玺,你抬头看着我”


怀中的人没有吭声也没有抬头,王俊凯就觉得易烊千玺抓自己的衣服更加用力了一些…


隔着厚重的外套仿佛都可以摸到突出到脊椎,声音不自觉的带了苦涩“宝宝,听话好不好,抬头,让我看看你,好不好”




“我没办法听你的话,和你说分开,我还是想你,如果你不想我,我就想你,如果你想我,我依然会想你,我会努力来见你,哪怕你不想看到我,王俊凯你知道的,只要遇到你,我那么骄傲的一个人就会变得没出息,所以,你能不能不要扔下我了,我真的好想你”


易烊千玺哭的很安静,说话说的也断断续续的,埋在怀里的声音其实听的不是很清楚,可王俊凯突然好想哭,因为他知道他不可一世的小朋友这次是真的受伤了。




“千玺,我16岁生日那天问你,要不要兔头,那时候是不是刚在一起没多久啊,我想着要不公开吧,可我想到了,你说从成名那天起,我们的生日已经不是普通的生日了,生日那天没法放假,甚至前后都会比平常更忙,可是只要想到我还可以和小凯站在一起就好开心。那天来了很多人,每个人都在祝我快乐,结束的时候你趁着胖虎不注意,偷偷亲了我一下,小声的说,我知道兔头的意思的。那时候你眼睛亮亮的,梨涡好看的不得了,我想亲你,可是闪光灯就在不远处,我想着再忍忍,我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可是我想告诉你,王俊凯很爱易烊千玺,爱到想不顾一切毁了自己也想告诉全世界,只会爱一个人,爱到也只有为了易烊千玺他才会去妥协,想着再等等,你要知道山城少年从来不缺冲动和勇气的。”




王俊凯说的很慢,好几次差点没能完整说完眼泪就掉了下来,易烊千玺抬头帮他擦眼泪的时候手还在发抖“你答应过我的,以后都要走完的”


握住那只在帮自己擦泪渍的手,很凉,也很苍白,仿佛轻轻一捏就能捏断的脆弱,王俊凯吻了吻千玺还带着泪珠子的眼角,眼睛里的难过令王俊凯再多看一眼也不敢,“以后不要哭了,哭的要变成脏小孩了”


“你也哭了”“嗯,我也哭了”


拉着易烊千玺进入自己的怀抱,扣的很紧,其实易烊千玺觉得现在抱的姿势很不舒服,他的膝盖磕到了对面到凳子,很疼,可是就算这样,他还是想多抱一会王俊凯,因为他差点就要失去这个人了。

不想失去这个人。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