腻腻呀

希望爱和玫瑰都不再被辜负

想你

想你 


 


请勿上升真人


半现实


小学生文笔  感恩


 易烊千玺喜欢吃榴莲,喜欢吃肠粉,王俊凯是很早就知道的事。所以当他刚结束上海某品牌活动的发布会,下场看到小马哥欲言又止的表情,心里咯噔一下,近来他的玺子哥不知道从哪里看来的奇怪新闻说让对方带夜宵回家是增进感情的方式,防止厌倦期的绝佳最佳良药。对次,他表示无比牙疼却也不敢随便发表意见,觉得自己真是太难了……估摸着这次得带榴莲了,昨天睡前那家伙还在嘀咕。




“说吧,那位大兄弟又让我带啥”


王俊凯接过小马哥递过来的水杯,没好气的问道。


“榴莲,肠粉,还有……小雨伞”


小马哥见周围还人还算少,快速凑到王俊凯耳边小声的嘀咕了几个字,成功把正在喝水的王俊凯呛到,耳朵也迅速红了起来,也不知道是呛的还是羞的或者是恼羞成怒,小马哥漫不经心的想着,现在的年轻人,难怪千玺来了之后也没咋出过门,啧啧啧……




   在小马哥饱含深意的目光里买了肠粉,以及榴莲,等快到公寓的时候,天基本已经被黑色笼罩,路边夜灯的光芒也黄悠悠的照射在路上,送走了小马哥,王俊凯嘴边的笑意也逐渐藏不住,急忙忙的开门进去,就看到小朋友盘腿窝在沙发抱着一个软枕,投影正放着猫和老鼠,脑袋时不时的点一下,估计是把自己看困了,手里的东西放在了地板上,不自觉的放轻脚步,正打算摸摸小卷毛,小朋友便抬起来了脑袋,睡意朦胧


“回来了昂,抱抱”


“嗯,回来了”


易烊千玺坐在沙发,抱住王俊凯的腰蹭了蹭闷闷的开口


“胖虎说后天得回去了,下次你来看我好不好”


王俊凯叹了口气,揉揉对方的脑袋


“好,开心点,回去可以继续视频,小朋友听话,不要难过”


“我还想养只猫,你以前答应过我了,名字叫铁头,嘿嘿”


王俊凯还想着要不要继续安慰下,愣是被这话题憋了下,一下没子没能接上


易烊千玺皱皱眉头,抬起头


“你是要反悔吗”


王俊凯挪了挪易烊千玺放在自己腰上的手,顺势抓在了自己手里,坐在了沙发上,好奇的问着


“没有,什么品种?”


“缅因猫”


“就是那个长得和你很像的猫?”


王俊凯噗嗤的笑出了声


“哥们,你是要养自己呀”


“他叫铁头”


易烊千玺轻飘飘的看了一眼王俊凯的头打趣到“你小时候拿头顶人不记得了奥哟,在快本Duang你也忘了奥?”


“你已经有我了”王俊凯有些委屈,又怕自己不够有气势“还有队长!”


这讲话语气让易烊千玺想到了那句“哪有,我送你巧克力了好不好”


真的是,不论时间怎么变,王俊凯还是王俊凯,那个爱着自己的傻子!


戳了戳王俊凯的脸,淡淡的开口“长得像我,名字像你,不好嘛,434的大粉头?”


王俊凯囧了“你,你怎么知道的?”桃花眼满满的惊讶


“就你网上冲浪是不是?我也会呀,笨蛋”


“好嘛,那易易你叫啥?我们互关下?”


话音没落,就扑腾着那毛爪子想去拿手机


“想的美~”


评论

热度(12)